葉七泯i

过气文手兼词作,主全职副盗笔。偶尔产一些冷门的粮。三次镇魂和赵磊。学生党低产get√

【喻黄】不见不散(九)

不见不散,见了就散。好久不见。
——————————————————
九.
“快!这里有人晕倒了!”
“几乎没有呼吸了!担架急救!现场心肺复苏人工呼吸!”
“抬进急救室!快点!”
好吵啊……能不能安静点……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周围是那么吵,比他还吵。
他努力地想睁开双眼,却什么也做不到,眼前的一片黑雾遮挡着远方射来的光芒。
身体被仪器振的不停起落,电压一次一次加大,黄家委托的医生满头大汗地忙碌着。时不时地眼神瞟向显示器。
黄少天先生,请别死啊!
“家属!病人家属电话是多少!小刘!你不是他的委托人吗!快点通知家属!”
医生抹了抹额角的汗:“知道了!这里先交给你们了!”
刘医生走回办公室,桌面上薄薄的几张纸记录着黄少天的家庭,经历,电话,甚至还有手机密码。刘医生赶忙拨通了黄家家长的电话。
“您好,黄先生,嗯对是我,那个……黄少天现在,应该是遗传病发作了,目前在我们医院抢救,需要家属过来一下……啊?你们不在本市!嗯好,我看看他的手机。嗯好,麻烦您尽快赶过来了。”刘医生挂了电话,长呼出一口气,拿起揣在兜里黄少天的手机,看了看纸上的数字。
0210……嗯。是这个。
一打开手机界面,十几条短信就跳了出来,刘医生仔细翻着。
「少天你在哪?怎么出去这么长时间?」
「少天?你生我气了吗?那你还是回来吧我再把比赛再说一遍。」
「少天没事的,一次小失误我不会怪你的,勤加练习就好了嘛。向我们以前在蓝雨训练营那样。」
「少天?少天你是不是出事了?你在哪!」
「少天你别生我气啊……」
「少天你怎么不回复啊?是不是真出了什么事?要不要我带上老叶去找你?」
「少天?」
……
蓝雨?刘医生看着有点眼熟,思考了一会想起来这是热度极高的游戏《荣耀》的联盟中注册的一支战队,自家女儿好像挺喜欢黄少天的……这个战队队长,好像叫喻文州来着,是吧……
黄父的刚才的话突然在他耳边响起。
“无论少天的手机里第一位是谁,不能叫那个姓喻的小子来。他没有资格参与我们黄家的事。”
看着联系人里备注的【队长】字样,刘医生深知这应该就是喻文州,往下翻了翻,基本上都是好久之前的了,还有一个是不久前的,备注是……苏沐橙?
刘医生小心翼翼地按下了拨号键。
电话那头温柔的女声响起,戴着些许的焦急:“黄少你去哪了啊?喻队找你好久了!不要刷脾气啊都这么大个人了!”
“您是,苏沐橙?”刘医生试探着问。
听着完全不熟悉的声音,苏沐橙脸色突然变了:“黄少天怎么了?”
刘医生清了清嗓子:“苏沐橙小姐,我是人民医院的医生,黄少天先生现在病危,需要家属过来签署通知书。由于黄少天家属的所处位置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H市,所以能麻烦你来一下人民医院吗?”
“沐橙,怎么了?”叶修在苏沐橙房间门口抽着烟,转头向屋里脸色因为接了一个电话而变得不好的苏沐橙。
故人的妹妹还是被他照顾的挺好的。
“这种情况,你们为什么不通知喻文州,而是打我的电话?”苏沐橙冷静地问。
刘医生显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是委托人拜托出事了不能找喻文州的。”先遮掩过去再说吧,刘医生默默地想。“所以要麻烦苏小姐来一趟人民医院急救室了。”
苏沐橙轻叹了一口气,尽管叹气声微乎其微,却还是被叶修听到了:“好吧。”说罢就挂了电话。
“叶修哥,黄少天出事了。医生通知我们去人民医院签通知书。”苏沐橙垂下的手紧紧握成拳,青筋微微凸起。
叶修长长吐出一口烟雾,没有过多地询问为什么不是找喻文州而是他们,随手在旁边的垃圾桶按灭了烟头:“人民医院……那可不是个好地方啊。”
十五年了,他竟然还要再迈进那个可怕的地方。
“走吧。”叶修朝门外走去。
“不叫上喻文州吗?虽然那个医生说让我们不要跟他说。”苏沐橙连忙快速跟上。
“当然要叫。那医生算个屁啊哥为什么要听他的。”叶修跟兴欣网吧前台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沐橙拨通喻文州的电话。”
“嗯。”苏沐橙拦下一辆出租车,往喻文州住的酒店开去。
“苏队,怎么了?是少天有消息了吗?”喻文州男的声音还保持着一份温文尔雅,实属不易。
“喻队,我现在在你酒店楼下,赶紧下来,我们找到黄少天了。”
————————————————
为什么漆黑一片啊……
我是死了吗……
那狗屁医生还真说中了啊……不甘心。
还没有,还没有看到队长呢。黄少天,振作一点啊。
漆黑的空间里只有黄少天一人,铺天盖地的恐惧向他袭来,明明不怕黑暗的黄少天突然被恐惧淹没,抱着双膝一动不动,似乎是在等待光明的降临。
光明……在哪里?
————————————————
少天!少天!喻文州火速披了件衣服急冲冲地冲下楼,苏沐橙坐在出租车里朝他挥手。
“少天呢?”喻文州扫了一眼车里,出了自己叶修苏沐橙别无他人。
坐在副驾驶的叶修突然对着司机说:“麻烦去人民医院,谢谢。”
喻文州的瞳孔一缩,顿时失去了神采,先前明亮的黑眸里死气沉沉,苏沐橙甚至不敢看他的眼睛。
叶修打开车窗,点燃了一根香烟,修长的手指竟有些微微颤抖。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