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七泯i

过气文手兼词作,主全职副盗笔。偶尔产一些冷门的粮。三次镇魂和赵磊。学生党低产get√

【喻黄/微伞修】不见不散(三)

#虐慎进# #黄少天死亡向# #玄沧九月的作死之旅#
虽然喻黄一般都是甜的但我就是想发一篇虐文。
不定期更新虽然是生贺【主要是上学拿不了手机】
大约一万字短篇
不喜勿喷
       曾经我对不见不散这个词的理解是约定,后来才发现,也可以是,不见到你,不散开。见到你了,我们就散了。——题记
【今天的有点短小】

喻文州终究是离开了蓝雨。
他走的那一天,小卢终于哭了。
两个人站在俱乐部门口,喻文州望着黄少天房间的方向,轻轻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卢瀚文的头。
“小卢要当队长了,要带领好蓝雨啊。”喻文州微笑看着面前蓝雨的未来。
奋斗了这么多年,他终究还是要走了,只是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
“队长……”卢瀚文猛地抱住了喻文州,眼泪滑落下来,“队长你别担心,我一定会努力带好蓝雨的。”
喻文州轻轻推开了卢瀚文,对于没有秋天的G市来说,十月份也就是要加个薄外套而已。但是喻文州却莫名感到寒冷,紧了紧外套,转身拦下一辆出租车,在卢瀚文的泪光中,对着他说了七个字:“下个赛季到你了。”喻文州迅速关上了车门。
少天,没有索克萨尔了,夜雨声烦也留在了俱乐部,我终于可以,来看你了。
————————
黄少天的病目前还没有出现太大状况,至少他还能陪卢瀚文打训练赛。不过喻文州那边,他倒是能躲多远躲多远。喻文州也没有办法,自从那一次吃饭过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说过话,当然,讨论战术除外。黄少天也尽量避免喻文州的手碰到自己,就好像是对待一个自己极度讨厌的东西。
“黄少,黄少?”经理站在训练室门口叫。
黄少天推开椅子站起来,冲着经理挥挥手:“这呢这呢,等会。”低下身又给卢瀚文讲了一小下,疾步走出了训练室。
经理拉过黄少天,小声地跟他说些什么。喻文州看着玻璃门外的两个人,皱了皱眉。
没过多大一会黄少天就回来了,重新坐在卢瀚文旁边。卢瀚文也就顺口问了一句:“黄少怎么了?”
黄少天被问的一愣,想了想之后说:“咱训练室不让带手机,家里来电话没打通,打经理那去了,没事,就我以前收养的两只乌龟一只叫旺财一只叫二货昨天我外甥来的时候不小心给从阳台上摔下去了。我家住十一楼,那俩就死了呗。我妈看我以前挺喜欢它们俩的就想起来给我打个电话汇报一下。”喻文州在不远处一听就知道黄少天又在满嘴跑火车,肯定不是这事,不过黄少天不肯说的话,也没有办法。
卢瀚文“哦”了一声,俩人又转回研究去了。晚上十点多黄少天才回到寝室,累的浑身酸痛,一进门就倒在了床上。
幸好现在不是和队长一间了……
黄少天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翻个身摸出了手机给家里打电话。
家里来的电话是询问身体状况的,一个月一次,毕竟是非常时间点,自然黄母十分在意自己的儿子。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黄母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怎么样?”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以平静的语气说道:“这个月的检查结果出来了。”
“我还是没被隔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