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七泯i

过气文手兼词作,主全职副盗笔。偶尔产一些冷门的粮。三次镇魂和赵磊。学生党低产get√

【喻黄/微伞修】不见不散(七)

不见不散,见了就散。好久不见。——缩减版题记

早晨的西湖笼罩着一层金色的光影,中央的三潭印月已经有游客在附近参观,围着周边晨跑的人也不少,阳光透过窗户洒满了整个房间。喻文州的床上空无一人。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面对着习以为常的空床铺,穿上休闲服,扒拉了几下头上的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高兴地自言自语。
“真好,我又能多陪队长一天了。”
黄少天整理好以后拉开了房门,把门口正准备进来的喻文州吓了一跳。
“少天今天起的意外的早啊。”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啊?”黄少天低头看了一眼手机,5:50。
好像自己,还真没起这么早过。
“哦天呐我今天起这么早干嘛不行队长我觉得我还需要再睡一个小时回笼觉,不如你也回来了我们都补补觉省的打比赛的时候没精力是不是,怎么样队长你还睡不睡啊反正我要再睡一会。”黄少天衣服也不换就直接倒在了床上。却被喻文州一把拉起来。
“天都亮了,出去走走吃个早饭回来叫小卢他们起床了。”喻文州强行拉着黄少天出了房间,关上了门。
“诶诶诶我的大床……房卡!房卡没拿队长你赶紧开门我没拿房卡!”黄少天哭丧着脸恳求喻文州。
喻文州淡然看着面前人,直接拖走:“没事,我带了。”
就是不想只有你一个人带了啊……
走在街上,偶尔有风吹过,扬起两人的短袖。光芒将喻文州的轮廓塑成金色。黄少天看着面前温文尔雅的喻文州,突然瞥到了一家小饭馆:“队长队长,你看那家小早餐铺,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诶,不如我们去那里吧,顺便再帮大家带一点。这个叶修也真是的,也不给推荐推荐那家比较好。”
“好啊,既然少天想去的话。”喻文州毫不避讳地牵起黄少天的手,朝小巷子里面走去。
黄少天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的那件事,让他的心灵颤抖着,在喻文州的背后低下头去,不敢面对喻文州。
「H市的饭菜味道还是可以啊,少天看来很喜欢,不如以后我们多来几次啊?」喻文州看着旁边完全放开吃的黄少天。
当然黄少天还是表示没有秋葵当然非常棒,本来菜也不错,顺口接喻文州的话「好啊好啊,以后我们可以多坑老叶几把,吃完这家吃那家,多来几次反正兴欣现在有钱了不是吗……」
现在的场景和昨天是那么相似。他突然舍不得队长啊怎么办。
好像……一直也没舍得过。
“少天要是喜欢,我们退役了以后常来这边。”喻文州突然回过头,对着黄少天笑眯眯地说。
以后?
队长……原谅我,可能以后不能陪你来H市坑叶修了。
也许是怕喻文州发现些什么,黄少天绽开了一个明媚的笑容,就好像H市刚升起的朝阳:“好啊,以后我们要经常来,去找老叶坑吃的坑电脑,多省啊,不然我们干脆住在兴欣得了,连住宿费都省了。不过叶修那个号混蛋肯定会想着法子绕我们的。”
喻文州的眸子突然深邃地让黄少天看不清了。
“吃饭!”
————————————————
友谊赛也是正常布局。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锻炼人的。
夜雨声烦瞄准索克萨尔放出混乱之雨的时机,冰雨出手【幻影无形剑】直接打向沐雨橙风。正被流木缠住的沐雨橙风不得不压住火力线挡住进攻,却还是被带走了不少生命。
团体赛,蓝雨胜。
黄少天兴奋地挑了挑眉,趁着大家都还没摘耳机的这会功夫,又打出一堆字。
【频道】【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就知道蓝雨无敌蓝雨最帅,我们说赢就赢,怎么样兴欣的服不服服不服服不服哈哈哈哈哈哈小卢干得好,中午我们吃大餐去!
【频道】【流木】好啊黄少(≧ω≦)/
【频道】【索克萨尔】第一场而已。这么急着庆功吗
【频道】【沐雨橙风】也可以啊,说不定到时候就庆不了了呢 ^_^
退出游戏界面,苏沐橙甩了甩头发:“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也休息休息去吃饭吧。”
黄少天盯着自己还停留在键盘上的手指出神,好像回顾着比赛。喻文州在旁边默默看着今天看似正常话却比平时少了几十个字的黄少天,漆黑的眸子深不见底。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