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七泯i

过气文手兼词作,主全职副盗笔。偶尔产一些冷门的粮。三次镇魂和赵磊。学生党低产get√

【喻黄】不见不散(八)

#黄少天死亡向##玄沧九月的作死之旅#
不喜勿喷。
不见不散,见了就散。好久不见。——缩减版题记
八.
少天,对不起,我不能看你了。
喻文州被拦在了黄家墓地外,注视着远方的天空,好像黄少天仍和他注视着同一片天空一般。
身旁巡园的警惕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喻文州身上,虽然喻文州并不在意,但还是有些微微的不舒服。
终是低下头轻叹了一声,向着巡园者鞠了个躬,转身往山外走去。
“真是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
“想什么呢?”喻文州手中拿着笔记着东西,看着身边的人心不在焉,抬起笔敲了黄少天的脑袋一下。疼的黄少天立刻就“诶呦诶呦”地叫起来了,眼神不满地看着喻文州。
“队长,这么做是不对的,这叫欺负队友,再说了我可是蓝雨的王牌,你这一下要是把我的脑袋敲傻了,你想蓝雨要是没了我这个剑圣该怎么办咱还是要多为蓝雨着想,不能公报私仇的队长!”黄少天揉着被打疼的地方,终于开始认真听喻文州讲事情。
喻文州滑动鼠标,将比赛的录像进度条滑到某处,夜雨声烦正在洼地里隐藏着,寒烟柔正在进攻流木,战斗法师手中的长矛和剑客的长剑擦出火花。
黄少天的心“咯噔”了一下。
“这里,”喻文州手指轻叩着桌面,“流木被寒烟柔攻击,夜雨声烦现在这个位置如果袭击寒烟柔,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少天,你不可能没看到吧?”
黄少天当然看到了,身为机会主义者,以他的手速这个时候完全可以出击对寒烟柔造成很大伤害,但是夜雨声烦并没有动,当夜雨声烦准备出手的时候寒烟柔已经走到了另一个坐标点。不是因为刻意防水什么的,而是因为,他现在的手速完全跟不上大脑的反应。
简单点说,以前大脑迅速传达给手指的指令,在这个时候,放慢了好几倍,导致原本恰当的机会,就失去了。
当然没有其它问题,黄少天已经意识到了,这就是家族遗传病的效果。
还真是强劲啊,对于一个网游职业选手来说。
黄少天不敢直视喻文州的眼睛,打着哈哈说:“是啊是啊我还真没有注意到呢,要是这一击下去后面就不会拖那么久了哈,怪我怪我,队长我错了我打比赛的时候走神了。”黄少天一副诚恳的样子让喻文州也无话可说,只得在笔记本上再添加几笔。
“比赛的时候走神,少天,这可是致命一击啊。”喻文州头也不抬地说。
……
良久,黄少天都没说一句话,喻文州略感疑惑,抬起头,正好有一阵风吹进来,将黄少天的刘海吹到了中间,挡住了一半的眼睛。
黄少天伸手拨开头发,站起来直接打开了房门。
“队长,我想自己出去走走。”
“嘭”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门已经被关上了,他急忙跑出去拉开房门,长长的走廊上空无一人。喻文州思考了一会,还是转过身,把房门拉上,重新坐回电脑桌前,一点一点看着比赛。
黄少天把鸭舌帽的帽檐压的特别低,生怕有人认出来,这里离西湖有一段距离,黄少天走了一会之后,伸手打了个车。
H市热情的司机在看到黄少天上车之后就问道:“去哪啊?”
“西湖吧,哦,不是,去人民医院。”

评论

热度(14)